是你的33Yc版

五级风的青岛

站街日记 7.12 雨

今天身体不舒服,不想走后门,只想躺着。

可惜下午老熟人来光顾了,不得不起来给他卖卖笑。

老熟人长得好看的要死,声音也好听。有次事后我俩都瘫在床上不想动,他一边抽着烟一边说要给我唱首歌。我心里嗤了一声,还没见过哪个人走完后门还给唱歌的。

没等我拒绝他就咿呀咿呀的唱起来了。我没大听懂这首歌的意思,大概是什么情深深雨濛濛的。

他今天来的时候就兴致冲冲的跟我说最近干了票大的,带我出去做个外卖。我瞥了他一眼,又摆了摆手说我姨妈来了。

他愣了一会有些犹豫的跟我说你姨妈知道你做这个啊。我拍了下他的脑袋跟他说月经。结果他开始笑,不是吧你被走了几次后门就开始觉得自己是女的了。我哼了哼说你爱信不信接着又想回里屋躺着。我现在难受的连说话的力气都使不上来了,他在讲两句我就要倒他身上。

他攥着我的手腕跟我一起躺在我的床上,没脱衣服。屋里的灯光不怎么好,模糊中我看见他的眼睛。我才发现他的眼睛最好看,比嘴巴鼻子都好看。嗯突然有点想听他唱歌了。

我爬起来把手搭在他身上。

这样吧你给我唱首歌我就陪你唠会。他又不乐意了问我唱什么,我想了下那就上次那首吧。他努了努嘴说他给这么多人唱过歌那还记得给我唱的什么。霎时间我的心情down了下去,不想听了,就随口应了句丑小鸭。

爱是啥呢。

评论

热度(2)